朱耿洲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朱耿洲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朱耿洲:9月22日朱耿洲博士为山东大学投融资班授课
2016-01-20 69226
客户:山东大学投融资班 地点:山东省 - 济南 时间:2012/9/22 0:00:00 2012年9月22、23日,作为著名融资实战策划专家—朱耿洲博士,受邀来到济南,为“山东大学企业投融资与资本运营总裁班”学员授课。朱博士通过“融资策划36计(方法与渠道)”的知识体系为学员演绎了经典的、创新的融资渠道、方法与技巧,也为学员提供了大量解决融资困境的思路。尤其在提供解决小额贷款公司资金问题等方面给出了建设性的建议,深受学员的敬佩。 诞生于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背景下的小额贷款公司,在08年试点开闸以来,至今4年时间已初具规模。据央行发布有关数据显示:截至今年6月末,全国5267家小额贷款公司贷款余额为4893亿元,上半年新增贷款977亿元。凭借对银行中小企业、小微企业贷款空缺的补位,小额贷款公司拥有日益广阔的发展空间,然而资金瓶颈却是制约着小贷公司的一大内因。 在讲解小额贷款公司融资渠道时,朱博士从其资金来源、经营管理、风险控制、小额信贷融资机制等方面详细地为学员进行讲解。台下有几位做小额贷款公司的学员听完朱博士分析后问及小贷公司除了股金及金融机构借入一倍的贷款转贷外,没有其他资金来源,应如何解决? 朱博士表示:随着6月份央行降息,小贷公司的贷款利率上限随之也降低,进一步挤压小贷公司的利润空间,也致使很多小贷客户回归到银行渠道。除了利润降低、市场空间缩小外,实体经济的持续低迷也是小贷公司陷入困境的一个外因。然而资金来源却是阻碍小贷公司发展壮大的一大内因。如何解决可以从以下几点着手: 1、可以将贷款打包卖给资产管理公司或者信托公司,赚取利差后增加资金来源; 2、大股东定向借款; 3、办理委托贷款; 4、跟银行联合配比放贷; …… 学员听完后异常兴奋,开心地说道:通过朱博士的点拨茅塞顿开,不再拘泥于以前思路之中,解决了压在心头的一大心病。朱博士的课程很有深度,在解决实际问题上不仅专业,而且都能找出问题的本质进而提出解决方案,很是实用,不愧是“中小企业融资策划导师”。 课下,学员也是抓紧时间咨询朱博士企业遇到的各类问题。其中有位读金融硕士的于小姐问到朱博士,目前有企业需要资金2个亿,如果帮忙融资成功后可赚1千万,如何来操作?朱博士笑着回答道:一个人驾驭财富是需能力的,人生不同阶段应干不同能力的事赚不同的钱!拔苗助长急于暴富是当前躁动年代之共性,且对未来人生成长危害甚重!每个人应多干力所能及的事,财富可能水到渠成!建议学员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来提升自己。 两天的课程很快结束,学员不仅学到了大量的融资策划、资本运作的核心理念,也找到了破解小额贷款公司资金来源等问题的方法,可谓一次头脑风暴,让学员真正理解“资本智本天下本,融资融智融天下”这句话。朱博士最后勉励学员要打好坚实的知识基础,让融资为企业大放异彩。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