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耿洲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朱耿洲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朱耿洲:9月14日朱耿洲为西南财经大学金融博士班授课
2016-01-20 68885
客户:西南财经大学金融博士班 地点:四川省 - 成都 时间:2012/9/14 0:00:00 企业融资需控制负债风险—朱耿洲为西南财经大学金融博士班授课 2012年9月14、15、16日,著名融资实战策划专家—朱耿洲博士来到成都,为西南财经大学金融博士班学员进行为期三天的讲学。 日趋严峻的经济环境下,企业如何走出经营困局、解决管理难题、创新融资渠道等等,这些问题一直都是困扰着企业发展的诱因。本次课程提高了企业家深层次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有效的将融资理论与企业具体融资实践结合在一起。 在课上朱博士通过“融资策划36计(方法与渠道)”的课程体系,运用大量的融资实战案例,为学员解析融资策划、资本运作的要领,进而拓宽学员的融资思路。在分析目前企业融资误区的同时也结合实际情况给出了经营对策,让学员在融资的过程识别陷阱,防控融资风险,避免盲目融资,给企业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课间上,学员急切地向朱博士咨询自己企业所面临的困境。其中一位学员咨询朱博士:企业自有资金1亿,目前想借入资金4亿,但抵押物不足额,该怎么办? 朱博士当即给予分析:目前企业即使有抵押物,但负债比率过高,因银行对一般企业资产负债率的要求在70%以内,过高的负债银行是不会放贷!结合企业目前现状应增加股权融资比例而后再借贷,同时要加强融资风险意识,否则负债过高资金链很容易断裂! 随后,朱博士又进一步分析: 企业在融资时,首先一定要明确企业用这些资金是做什么的;其次再明确资金总量、期限和利率;最后要明确资金结构的长短配比。同时还要注意,企业融资要量力而行,切忌贪大,钱始终要还的,借入的资金量应与企业对资金成本的承受能力及偿还能力配比,量力而行。 事后学员表示:“朱博士给出的方案是一语中的,这种股权融资渠道不仅可以缓解企业资金压力,而且日后融资的途径也会更广。具体的一些细节想通过朱博士的“企业专家门诊”咨询来策划,通过“面对面”、“一对一”的咨询,结合我们企业的实际情况,利用财税、法律、经营管理、融资渠道等为我们设计好图纸,我们拿着图纸回去照做就可以了。” 听完三天课程后学员感叹:朱博士的课讲的太好了,听完三天的课程真是茅塞顿开。朱博士通过实战案例为我们大家解析融资策划的妙用,让我们大开眼界,不单单是融资渠道让我们惊喜,更多的是策划思路给我们的启示;朱博士不仅能结合经营管理来创新融资,还能从财务、税务、法律的角度来分析企业所适用的融资渠道,实在是精彩!希望有机会能成为朱博士的得意门生,为企业发展献策献计。 三天的课程紧张而有序的结束,在结束时,朱博士勉励学员:融资是个系统工作,不能简单将融资理解成出外借钱,企业自身的很多资源就是融资的渠道,要充分利用好身边的资源来解决企业融资瓶颈问题,搭建一个良好的融资平台,为企业日后发展奠定基础。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