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宋劝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宋劝其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宋劝其:绩效管理的关键技巧
2016-01-20 278
客户:吉田拉链(YKK)深圳株式会社有限公司 地点:广东省 - 广州 时间:2014/12/9 0:00:00 模块一、绩效管理的核心理念:帮你正确认识绩效管理,树立正确理念 1. 开场活动:这样的考核为什么不公平? 2. 绩效管理帮助你实现团队目标的系统工具与方法? 3. 绩效管理如何确保个人及团队的努力方向与公司一致? 4. 绩效管理如何保证团队充满活力? 5. 案例分析:不当的绩效考核为什么会导致勾心斗角、人心涣散? 模块二、绩效管理中如何推行正态分布(活力曲线) 1.如何正确理解活力曲线工具; 2.活力曲线背后的理论依据; 3.活力曲线的作用和好处; 4.活力曲线的挑战及对策; 5.活力曲线应用的成功案例。 模块三、绩效面谈:为什么要进行绩效沟通以及如何进行绩效面谈 1. 绩效沟通的意义,为什么说绩效管理的灵魂是绩效沟通 2. 绩效管理的四大环节中的绩效沟通要点 ? 如何确定你想要的,为指标设定目标值的五大注意事项? ? 下属对目标值不认同如何沟通? ? 如何为下属做好绩效辅导、检查和过程反馈; ? 如何使您的检查更有效,发现问题的常用方法; ? 在企业管理的各个阶段沟通的重点和沟通的目的、内容、方法与工具? ? 考核中常见的问题及处理方法。 3. 绩效面谈的步骤及操作要点 ? 做好准备(心态准备,环境准备和内容准备) ? 创造氛围(“三点”开头方式) ? 分享经验(绩效面谈“三不谈”) ? 制定绩效发展的行动计划 ? 提供资源,发现障碍 ? 简要重述与确认 模块四:绩效反馈的内容及技巧 1. 绩效反馈的核心目的是什么 2. 绩效反馈的前提是检查(检查的注意事项,检查德前提,定时VS不定时) 3. 行动学习:绩效反馈与接受反馈的注意事项学习 4. 发现问题如何反馈给下属? 5. 绩效反馈主要技巧:微笑法则、BEST法则 6. 视频学习:如何帮助下属进步和提升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