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子凡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子凡
2020年度中国50强讲师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张子凡:京城营销大师张子凡 来乌鲁木齐授课
2016-01-20 64241
客户:京城营销大师张子凡 来乌鲁木齐授课 地点:新疆区 - 乌鲁木齐 时间:2012/6/12 0:00:00 6月12日,应乌鲁木齐智禹企业管理顾问公司的邀请,中国资深营销实战专家张子凡将来首府作精彩的专业企业营销管理讲座。 作为美国箭牌口香糖有限公司的区域经理、脉搏网络的销售总监,拥有11年丰富的国际国内名牌公司行销实战及团队管理经验的张子凡,此次来疆主要针对我区部分企业管理层在营销方面和客户管理方面的不足,做主题为《深度营销与客户关系管理》的专题讲座,并希望借此给首府的各型企业及其管理者带来最专业、新颖的营销理念和管理模式。 据了解,微软(中国)、搜狐、中国移动、万科地产、中国人寿等大型企业都曾接受过张子凡的专业营销培训,而中国移动作为成功培训的典范,更是接受张子凡每年150天并连续三年的专业营销培训和门店服务标准化管理。摘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