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洪涛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洪涛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张洪涛:精益生产
2016-01-20 48808
客户:丹姿集团 地点:广东省 - 广州 时间:2012/5/28 0:00:00 【课程说明】 精益生产源于日本丰田生产模式,是当今全球最卓越的制造业管理模式,是基于流程彻底地去除各个环节的浪费,以最低成本生产出最高品质产品的管理运营方式;通过实施精益生产,生产周期减少60-90%,在制品减少50-80%,生产效率提高10-100%,不合格率降低30%,与工作有关的伤害减少50%,被喻为“改变世界的机器”;21世纪,全球企业在相互激烈的竞争中进入微利时代。“精益生产”在几十年实践中得以成熟并完善,成为企业赢取市场的“杀手锏”,是中国企业面临全球化竞争的必修之课。 由此带来的种种好处使许多制造型企业都争先恐后地学习并且实施精益生产方式, 以增强自身在竞争中的优势。但令人失望的是,许多企业在努力之后得出了一个悲观的结论:“精益生产系统不适合本公司和本行业的实际情况。” 您可能会抱怨:我们的最终产品有几万种,客户需求季节性变化太大,我们的生产计划无法均衡;供应厂商管理水平较低,并且我们的需求只是我们供应商业务量的1%,无法做及时供货的要求;辅导项目开展时还是有一定效果的,等辅导老师离厂后就渐渐没有效果了;我们员工队伍素质不行,我们企业还远未达到实施精益生产的最基本的条件等等。 事实果真如此吗? 张洪涛老师《精益生产实施实务》这堂课,就是针对上述问题,以自己十五年的管理实践的亲身经历,结合精益生产产生的过程,向您展示真正将精益落地的工具及其背后的思想与习惯,从而使企业真正理解精益生产的实质、掌握实施精益生产的路径,从而自主走上精益之路。 您将惊叹: 精益思维远比我们想象的要灵活,并且在不同程度上适合各行各业; 精益生产并非是一套您可以从其他企业照抄过来的一成不变的程序,其实施过程要因地而异,您必须根据您的业务内容和生产技术来制定出适合您具体情况的解决方案。 精益是一种文化,一种习惯,文化的变革要比生产现场的改进难上十倍,也更为关键,两者都是必须完成并且是相辅相成的; 精益是一种理念,一种思维方式,它距离我们是那样的近,近到您马上就可以行动,马上就可以给您带来意想不到的好处。 今天播下精益的种子,明天收获丰硕的果实!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