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洪涛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洪涛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张洪涛:从优秀专才走向管理
2016-01-20 48069
客户:欧派厨具 地点:广东省 - 广州 时间:2012/6/16 0:00:00 管理者最主要的任务是什么?针对中国企业95%的管理者都是从技术能力强提拔成管理者的,很多刚走上管理岗位的技术人员都说不清楚,定位不明白。如果管理者自己都不清楚应该完成什么任务,那又如何要求下属呢? 从原来什么事自己亲力亲为做好,到要管理一个团队整体交出一个好的结果,思维方式和工作方法的转变,是至关重要的。 如何把技术人员从救火队员培养成具有管理专业技能的管理者,张洪涛老师《管理的思维——从优秀专才走向管理通才》这堂课,就是通过大量实例的演练,使管理者掌握目标描述与分解技能、计划制定与修正技能、检查规划与实施技能、问题界定与解决技能、结果评价与固化技能、团队学习与分享技能,也就是说让管理者掌握如果正确要求下属、如何让您的要求变成现实的技能。 您将惊叹: 目标分解是项技术,而不是按时间、按人头简单的除法; 管理者与下属所用的计划是不同的,而不是通常大家都在做的那种计划; 信息路径是要进行规划的,而不是用自然状态下的信息来监控计划的实施; 解决问题的能力是要进行学习的,而不能只依靠自己的经验来救火; 对结果的评价也是项技术,而不仅仅是打分与分钱; 学习能力更是门技术,而不只是多读几本门、多听几次课。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