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长全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路长全
2022年度中国100强讲师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路长全:营销泰斗路长全:凡是成功的营销,都是为解决消费者的痛点而来。
2020-04-09 2500
1 0
简介
拥有20年营销实战经验的实力派营销策划专家,他凭借对国际经典管理理论的深刻理解和对中国市场文化的透彻剖析,理性而大胆地帮助他所服务的企业摆脱巨大困境 路长全,走向发展之路。    工商管理硕士(MBA)、工学硕士;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华讲师网著名讲师、中央党校MBA总裁班客座教授,每年有数十万的企业家和管理人员倾听他的演讲,从他的智慧中吸取营养。 实践经历   巨能实业集团副总裁 产品运营总经理 伊利集团 营销副总 (意)赞邦集团中国公司 营销总监 远大集团 营销策划副总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 客座教授 工商管理硕士(MBA)、工学硕士。 乐观品牌策划设计机构首席营销顾问。为数十家企业和机构进行咨询服务和管理运作服务,擅长咨询服务和管理运作,取得公认的业绩。在实践中形成自己独特的运作风格和理论体系。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