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华平生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华平生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华平生:『魅力女人塑造』第一期精品课如约而至!【中国东方礼仪研究院】临汾分院倾情呈现
2016-12-08 3257




2016年12月4日,【中国东方礼仪研究院】临汾分院——『魅力女人塑造』第一期精品课在临汾如期上演,临汾分院诚邀中国东方礼仪研究院华英雄院长,华英雄院长终身弟子王超群导师来到临汾分院传播新时代女性文化,一天一夜,尽情绽放!



早上9:00前,学员们陆续到场,在天使们的引导下,有序签到,并领取【中国东方礼仪研究院·临汾分院】精美的礼品袋,礼仪之花也从此刻开遍整个会场,大家秩序井然,统一佩戴好红丝巾后,在天使们的带领下,有序入座。


在主持人的介绍后,【中国东方礼仪研究院】院长华英雄老师隆重登场!

为了帮助女性活出自己的精彩人生,提升女性综合素养,一个“有心”的课堂正式开始!





作为一个女人,你想无论老公走到哪里都想着你吗?



你想老公因你充满能量,事业取得巨大成就吗?



你想轻松处理好婆媳关系,心无距离吗?



你想成为助孩子快乐成长,启迪智慧的人生教练吗?

懂得处理与他人的相处,首先要懂自己!婚姻就是一只鹰,两边翅膀对等才飞得高,任何一边断翼,都会影响鹰的高度。


课堂上,华英雄老师以幽默的心理小实验教你如何辨别自己,理性还是感性?然而无论你是感性还是理性,都要掌握与家人,孩子相处之道的方式方法。



前两天一段对导演李安的采访很让人触动,主持人问他现阶段最大的幸福感是什么,李安说他太太能够对他笑一下,他就会放松一点,就会感到很幸福。他说:“我做了父亲,做了人家的先生,并不代表说,我就很自然的可以得到他们尊敬,你每天还是要来赚他们的尊敬,你要达到某一个标准,这也是让我不懈怠的原因之一。”


夫妻相处之道不可忽略,亲子教育的重要性更不可淡化。


父母不仅仅应该是孩子的衣食父母,更要成为孩子的“战友”。不能因为忙于事业,就忽略了孩子的成长,有些坏习惯一旦养成,反而花费更多的精力去修正,甚至根本无法纠正。无论事业发展多顺利,都不能拿事业繁忙来牺牲孩子。




上午的课程在学员们的意犹未尽中结束,午休过后,伴随动感的音乐、轻快的节奏,华英雄老师与两位终身弟子——王超群与林丽君,以模特走秀的身姿闪亮登场!全场掌声不断!这绝对是男神与女神的典范!


优雅是一种和谐,与美丽相伴,但美丽往往是上天的恩赐,而优雅则是艺术的结晶。


【中国东方礼仪研究院·临汾分院】魅力女性塑造第一期课程完美落幕,不仅带给临汾学员更多提升自我的机会,更将传统文化的精髓传播给每一位女性及其家庭,使其生活更加美满幸福!





华英雄老师近期可预约课程:

12月7日

中科大——《沟通技巧》

12月12日

华东师大大学系列课程——中北校区pm.3:00

12月13日

华东师范大学系列课程——闵行校区pm.3:00

12月14日

东方雅致公益活动《爱与被爱》

12月15日

华东师范大学系列课程——闵行校区am.3:00

12月17-18日

江西鹰潭分院《古礼》精品课程

2017年2月18-22日

第23期国际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密训班(上海)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