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华平生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华平生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华平生:热烈庆祝中国东方礼仪研究院“美才女”职场高端职位定制平台——长春站正式启动
2016-12-04 3264


就业是民生之本,和谐之基。 面对愈来愈大的就业压力,已成为严重影响社会稳定,家庭和谐的重要因素,如何拓展就业空间,引领、促进人力资源的合理流动成为首要问题。


2016年11月30日,中国东方礼仪研究院院长华英雄先生携手国内首家职场高端职位定制平台“美职天下”品牌创始人张鹏先生在吉林长春与吉林省知名大学生就业服务机构“长春东华大学生就业服务有限公司”就“美才女”项目落地长春正式签约,双方在吉林本省大学生就业服务、职场规划、高端礼仪培训等方面,达成战略合作意向,标志着“美才女”职场高端择业项目长春站正式启动。


此次“长春东华大学生就业服务有限公司”与中国东方礼仪研究院、中国职场高端定制平台“美职天下“三家企业强强联手,共同在人才挖掘、培养及输出等方面打造国内一流的服务平台,为国内外大中型尖端企业培育、输出符合市场需求的德、才、美、智为一体的现代“美才女”。


长春东华大学生就业服务有限公司:长春东华大学生就业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长春市内首家以大学生就业信息咨询、组织展览、会议服务为主题经营范围的公司,也是东华大学生创业园最早的发起者之一,公司从成立之初就以吉林农业大学发展学院为试验点开展在校大学生的知识技能培训。在2007年,公司在长春市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了全国大学生就业推荐会,成功搭建了企业和学生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



中国东方礼仪研究院:

(China Oriental Etiquette Training Institution)

前身为上海高校学生礼仪社团,后隶属于上海猎户座文化传媒,由魅立中国资产管理公司共同投资,以全球华人十大礼仪培训师华英雄教授领衔的专家团队,涉及ACIC国际礼仪培训师证书认证,商务礼仪实战训练,”很女人“训练,少儿行为习惯辅导以及训练,美才女的培养和输出,红酒礼仪天使的招募和培训,私人形象和演讲辅导等。中国东方礼仪研究院从2006年开始,开发出许许多多解决企业“用人难,人难用”的落地实训与素质提升课程,进一步将企业文化落实到每一位企业员工身上,帮助企业有达成高效沟通,高效工作,高效运营的发展机制,我们参与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上海世博会,2012年深圳世界大运会的礼仪训练,曾担任多项车展、模特、电视大赛专家评委兼礼仪培训顾问,在全国各地数多城市为各企事业单位、机关、学校,社区进行了针对性的专业礼仪训练,注重实战,打破传统的礼仪说教模式,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了礼仪的魅力,外塑形象,内强素养。

美职天下——职场高端职位定制平台:上海职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携手“中国东方礼仪研究院”倾力打造的国内首家专注于职场美女型人才挖掘、培训及输出的高端职业规划线上平台“美职天下”,为响应国家十三五期间对文化服务行业发展的要求,更好地服务于当代大学生就业,平台将直接走进大学校园公开招募毕业季女性大学生,经过选拨、专业培训后平台将签约式输出相关需求企业。同时平台更是面对已在职场苦苦打拼的众多新人、社会其他人员等,通过量身定制专业的培训和最终高端岗位的输出,使他们快速突破职场发展的瓶颈,早日进入个人职场的鼎盛时代。




华英雄老师近期可预约课程: 南通企业课程——中航爱维客汽车有限公司

11月28日

邢台交警培训——公务人员形象塑造与高级礼仪

11月30日

华师大中北校区——MBA讲座《领导魅力》

12月1日

中国东方礼仪研究院临汾分院精品课

12月3-5日

中科大——《沟通技巧》

12月7日

华东师大大学系列课程——中北校区pm.3:00

12月12日

华东师范大学系列课程——闵行校区pm.3:00

12月13日

东方雅致公益活动《爱与被爱》

12月14日

华东师范大学系列课程——闵行校区am.3:00

12月15日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