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帅杰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姚帅杰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姚帅杰:你知道吗?全家同住一套房,为何有好有差?
2020-10-22 2151
0 0
简介
很多门派的大师在勘验风水后会说:“你家的这套房子风水怎么样怎么样。” 但是这种说辞是有问题的。 说某套房子风水好。住进这套房子后,家庭成员中可能有财运变好的,也可能有财运变差的; 有身体变好的,也可能有身体变差的; 有成绩变好的,也可能有成绩变差的; 更可能有大人的财运好,而孩子的成绩差; 也可能大人的财运差,而孩子的成绩好; 某套房子的风水不好,也可能出现这些情况。 你说这套房子的风水是好呢,还是不好呢? 对于这个问题,我们的解释完全不同。 因为同样的户型,不同的布置,风水可能大不一样。 虽然同住一套房,除了命运本身的不同,更多的是所住因房间不同,家私摆放方位不同,人经常坐的位置不同,人与窗户的位置及角度不同等等。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