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帅杰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姚帅杰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姚帅杰:城市楼层,真的会影响风水的吉凶吗?
2020-10-22 2266
0 0
简介
      第一类:非风水界人士,或未经风水师指导者,大多以谐音为依据挑选楼层,所起到的作用,也不过是心理上的满足感而已。       例如:许多南方人在选楼时,不会选4楼,因为4和“死”谐音,许多楼也看不到数字4接尾的楼层,大多以3A或别的数字 符号来代替;选7楼,而不选8楼,因为七上八下;不选18楼,因为18层地狱……        第二类:讲究楼层吉凶的风水师们认为,世界万物皆有其阴阳五行的属性,数字本身也包含能量,也能影响吉凶,所以必须慎重选择楼层。       有的依照八字中的日柱 地支五行 来选择,因为在命理学中,日柱表示本身,也有的依生肖地支的五行来选择;一般以相同或相生为宜,相克则不宜;也有人认为,我克者为财,可以选择命主五行所克的楼层。 1)楼层的五行划分:       楼层的五行,是依照 河图数 来划分的,尾数1、6的属水,2、7属火,3、8属木,4、9属金,5、0属土;奇ji数的楼层属阳,偶ou数的楼层属阴。  2)以日柱或生肖的地支选择:       地支为寅卯mao者(属木),宜选3、8层(本命层,属木,木与木相帮扶)或1、6楼(贵人层,属水,水生木)。       地支为si巳午者(属火),宜选2、7层(本命层)或3、8层(贵人层)。       地支为申酉者(属金),宜选4、9层(本命层)或5、0层(贵人层)。       地支为亥子者(属水),宜选1、6层(本命层)或4、9层(贵人层)。       地支为辰戌xu丑未者(属土),宜选5、0层(本命层)或2、7层(贵人层)。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