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浩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程浩然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程浩然:【一定要选择程浩南老师的五大理由】
2020-09-24 1782


【一定要选择程浩南老师的五大理由】


1、用成果说话:10年教育培训行业从业经验,著书5本畅销30多万册,授课足迹遍布全球60多个城市,1800余场演讲实战,累计影响了超过50万名学员,亲自辅导过的学员招商、融资总金额累计已突破25亿人民币。


2、中国“90后”新青年领袖,而立之年前就通过白手起家拿到巨大成果,成为万千创业者持续追随的新一代创业导师!(只有自己快速拿到成果才能教会别人快速拿到成果)


3、整个行业中极少数没有在教育培训机构干过就直接进入培训行业的老师之一,真正靠自己实力从商战中浴血奋战立起来的顶尖高手,从实战中来、到实战中去,拒绝“包装派”!


4、拥有常人终其一生都无法赶超的人生经历:

大学创业期间被逼跳楼,受伤卧床3个月后被迫辍学,从基层业务员到集团公司销售总监,再到先后历经3次创业失败,最后背负着170多万个人债务勇闯培训界,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


5、具备其他培训老师难以企及的境界和高度:

把自己的生命彻底交给教育事业,立志此生要改变中国教育培训行业多年来的乱象,将其助推到一个帮扶企业、惠及全民的新高度,同时感召更多有志之士一起去引爆中国能量,助力中华圆梦!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