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诗敏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马诗敏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马诗敏:马诗敏老师广播电视台与少年宫授课剪影
2020-09-22 1894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

为广播电视台和少年宫授课,少了江河湖海、山高地撼的磅礴大气,却多了日月星辰、白云飞鸟的浪漫美好,马诗敏老师的课堂总是妙趣横生,广受欢迎,重点是:学位难求!学位难求!学位难求!

最近,广东电视台南方小记者选拔又开始了,马诗敏老师又紧锣密鼓地辅导参与电视台小记者选拔的学生们,很多家长希望能够通过“一对一”的培训,取得立竿见影的效果,通过几次的面对面授课,成功被电视台选中……然而,成为优秀的电视台主持人或专业老师,绝非一日之功,希望孩子们平常都参与语艺的专业训练,通过日积月累的训练,提振自信心,拓宽知识面,掌握声音控制技巧,这才是一份让孩子受益终身的礼物!

时光会见证孩子们的成长,见证无价、无私的陪伴和努力。马老师会用心辅导最优秀的孩子,希望下一次电视台到校园选拔时,我们都不再需要“临时抱佛脚”。现在就是最好的开始,奔跑吧,少年!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