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昌胜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昌胜
2020年度中国100强讲师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王昌胜:好消息!Q3平台规则的应对措施新鲜出炉......
2020-11-05 2517
0 0
简介
Q3季度无论对于线下企业,还是电商可能多是一个淡季,那么我们应该做怎样的调整呢? 首先大家要有清零心态,Q3季度不要想有多少利润,往往越想保住利润,却会出现亏损,上半年相信大部分企业处于亏损或盈亏持平状态,如果Q3出现亏损,Q4一个季度很难拉平全年的盈亏了,所以降低单品的利润率或减少无谓的投入,以现金流为主要策略,生产型企业从加工端获取利润,电商销售部降价保平即可。 Q4季度相信更多外贸企业已调整并转内需为电商供货,所以产品的竞争会加剧,虽然大部分外贸企业的产品成本偏高,但对定位中高客单价的店铺来讲将处于直接竞争关系,所以我们在产品这个板块需要有更多的差异化竞争优势了,并不是单纯SD或者做一个视觉呈现就可以完成的。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