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恩泷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许恩泷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许恩泷:许恩泷——受邀中实集团2017「传承唐朝古方,创富新起航」年终大会盛典
2018-02-04 3897

    2018年1月13日中实集团迎来一场笙歌鼎沸的年终盛典,遍布祖国各地的朋友们不远千里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传承唐朝古方,创富新起航——中实集团&唐太旗2017年终大会》的盛况与荣耀。

会上座无虚席,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相互问候,彼此送祝福,都在认真聆听许老师讲课,让这个寒冷的冬天处处洋溢着温情,而这一切缘起中实集团的这个好产品——「唐太旗」

       晚宴招商活动不可缺少的「砸金蛋」抽奖环节,再把现场的气氛推向另一个高潮,

         温暖人心的实用礼品为现场的朋友带来阵阵惊喜。


和什么样的人在一起,就会有什么样的人生。和勤奋的人在一起,你不会懒惰;

和积极的人在一起,你不会消沉;与智者同行,你会不同凡响;与高人为伍,你能登上巅峰。

许老师在中实集团打造商学院培训系统和一群时刻充满激情与能量的合伙人们在一起,你也会朝气蓬勃,好运连连,欢迎加入我们,成为我们的总代。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