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文初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杨文初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基本信息
年龄
50 ~ 60 岁
所在地
北京
定位
职业生涯规划、领导力训练专家
擅长领域
邀请费用
¥27000/天 (参考价格)
电话
该联系方式暂不提供查询或号码不正确
主讲课程
1.《提优(TIU)模式领导力》
2.《规划你的职业生涯》
3.《世界工厂的昨天、今天、明天》
4.《重塑商业模式》
5.《经济形势与企业战略》
资历背景
现任某外企公司总经理(世界500强企业)
美国财富杂志最佳雇主公司
知名“领导力、商业模式、世界工厂发展”课程专家 
经贸大学中法商学院客座教授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EMBA特聘讲师
厦门大学、西雅图城市大学特聘讲师
复旦大学-美国西东大学EMBA特聘“企业导师”
美国戴尔公司全球采购中心“导师计划”特聘讲师
获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毅伟商学院“国际商务杰出成就奖”
凤凰卫视特约嘉宾
《南方报业》集团财经栏目特约撰稿人

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 MBA学位。二十年深厚的顶级职业经理人历练经历,曾担任销售经理、采购经理、高级项目经理、总经理等职位。并在多个知名大学担任客座教授,讲授《企业商业模式》《世界工厂发展》《经济形势与企业战略》等课程。90年代初,作为咨询项目负责人,主导瑞典宜家家居公司引入中国市场的项目。曾任加拿大采购管理协会战略发展部主任,加拿大电子商务与采购年会主要发起人。职业生涯横跨咨询、市场、销售、采购、总经理等,不同的职能部门赋予其犀利的商业视觉、丰富的实战经验及深厚的管理积淀。
杨老师现任某知名美资企业总经理,企业规模3000余人。带领团队取得8年连续增长,使营业额翻7倍利润增长43倍的业绩,连续五年获得美国最佳上市公司的最高荣誉“钻石奖”。所管理的企业获得美国财富杂志评选之“中国最佳外企雇主公司”。

    杨老师基于深厚的500强企业管理经验与经营模式研究,助力于中国民营企业、中小企业的商业模式突破、管理复制与团队发展,被聘为复旦大学EMBA、对外经贸大学EMBA、美国西东大学EMBA特约讲师,曾为中外企业上千名总裁、总经理、高级职业经理人授课。所开发的十余个经典管理案例被广泛用于中欧管理学院等全球顶级MBA的案例教学中,并获得亚洲太平洋管理案例大赛一等奖。所研发的核心课程《世界工厂的昨天、今天、明天》,其国际化视野、创造性思维,实践性经验传承,被制造型企业的总裁、职业经理人所称道。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