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泉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袁泉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袁泉:人际关系与高效沟通
2016-12-15 2820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全脑效能指导师的袁泉老师在创世纪大厦主讲“人际关系与高效沟通” 心理学应用课。

课堂上,袁泉老师讲授了在人际关系中倾听和回应的几个要点,如何听得明白?我们要做复述,同时也要调整倾听的情绪和注意肢体语言。当我们做出回应时,应该是感性的回应,表达肯定和认同,用先跟后带的方法。

袁泉老师从什么是“有效沟通”开始分享,学员们了解到“有效沟通”是说得清楚、听得明白、达成一致的沟通。对于“如何说得清楚?”要求我们做到语音语调和肢体语言配合到位,所以要求我们内感官中视听感的配合。袁泉老师在课堂上教授学员们如何识别自己或他人内感官类型,为高效沟通打好基础。

袁泉老师现场做了案例用于提升内感官之听觉调和,有个同济医院的护士通过做猫头鹰,翻耳廓和象鼻书八等整合动作后,脑神经元会有改变,可以集中注意力,从而能够把没有整合之前的被漏掉的声音听到,这确实是一个神奇的体验!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