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娟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娟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张娟:第二期《寻根问礼孝之根本之孩子受用一生的礼仪》课程完满结束
2016-12-14 3087

12月11日第二期《寻根问礼,孝之根本之孩子受用一生的礼仪》课程完满结束。临近年终答谢客户回馈客户的方式方法有很多,张巧维老师和我们礼韵汉邦礼仪文化传播合作邀请IPA国际注册金牌礼仪培训师、礼韵汉邦首席礼仪讲师张娟老师为客户带来一场《寻根问礼孝之根本之孩子受用一生的礼仪》的课程


她说:”在过去感谢客户对我的支持和认可,对于我来说我就要思考如何去真正意义上帮助我的客户,回馈我的客户,那我把礼仪作为首选,因为一个人真正的美不仅仅是外在的美,更重要的是由内而外的美“


礼自先贤来,行礼表谢意。你我同叩拜,敬意心中生。

跪拜父母恩。如今你养我长大,日后我陪你变老

拥抱父母情,任凭涕泪流。孩子在感恩中开始理解父母的艰辛和不易,开始体谅父母的严格和要求,这一刻在父母的眼里没有调皮,没有不听话,没有不完美,父母拥抱的就是那个最好的宝贝。这一刻在孩子的眼里没有唠叨,孩子拥抱的那个就是最好的父母。这一刻彼此爱着的都是彼此最原本的样子。

父母最好的投资是什么?是孩子。这就是伴随孩子成长一生的气质,彬彬有礼,谦和忍让,形体端正。所有大的改变都是小的改变堆积起来的。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