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和平哥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和平哥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和平哥:亲子教育专家和平哥在山东聊城的讲座
2016-12-31 2970

       今天是12月18日山东聊城的讲座,山东来过多次但山东聊城还是第一次来,所以特意提前了半小时到会场,没想到家长来得更早;在课程中看到家长们殷切的眼神,特别是几位家长掩面哭泣更深刻体会到了李嘉诚先生的名言之一:一个人事业上再大的成功,也弥补不了教育子女失败的缺憾! 看到这么多家长拿出周末休息的时间来学习,感到很欣慰也更感受到肩负的责任,时刻传播正确的家庭教育,让更多的家庭因学习而受益是我最幸福的事。

      

分享【家庭教育五句话】:

1、好父母都是学出来的;谁都是从0开始当父母的,不懂就学;

2、好孩子都是夸出来的;一句赞美比一千句批评都有效,都管用;

3、好习惯都是陪出来的;父母的习惯影响着孩子,父母的陪伴很重要;

4、好沟通都是听出来的;和孩子做朋友,多听少说很重要;

5、好成绩都是悟出来的,学出来的;千言万语比不上孩子自己领悟到的,比不上孩子自己学出来的。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