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海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张海:2020年6月2-3日  南方航空吉林分公司 《MG动画微课设计与制作4.0线上工作坊》
2020-10-09 1899

【张海-微课4.0培训】

2020年6月2-3日,张海老师为南方航空吉林分公司带来2天的《MG动画微课设计与制作4.0线上工作坊》的培训。

通过两天的培训,张老师和伙伴们分享了获奖MG动画微课作品,解析微课的特点,讲解教学设计的套路和脚本编写的要求。并且和大家交流了音频录制、剪辑和切片技术。通过实战演练,让学员们更熟练的掌握了培训的要点,活学活用。

与此同时,张老师将万彩动画大师四大动画技术,即图文动画、镜头切换、人物动画和场景对话,一一和大家演示讲解,通过微信群点评反馈,得到学员的一直好评。

2019年,吉林南航已经组织过一次微课培训,张老师曾经培养了一批种子开发师。经过本次培训,相信伙伴们的微课开发技术水平能得到进一步的提高。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